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时间:2020/7/2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海安市场监管局紧扣业务职能,主动服务大局,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广泛参与文明创建,从队伍建设、监督管理等方面下大功夫、真功夫,精准发力,多措并举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创建工作,将各项创建指标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实行业务股室与巡查组联动机制,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班子成员合力抓,全体干部共同抓”的格局,推进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为文明城市创建加油助力。
   
二是着眼细处,严密组织实施。引导窗口工作人员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倡导高效、优质、亲民的服务理念,文明办公、规范用语,遵纪守法、坚持原则,热情服务群众。通过在辖区酒店、药店、餐饮单位公示监督牌,张贴公益广告、桌贴,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
   
三是突出重点,着力攻坚克难。紧盯重要时段、重点区域,紧扣社会关注度高、消费者反映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餐饮单位、农贸市场集中整治等创建重点工作,持续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努力营造安定有序、和谐规范的市场经营环境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