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重点工程
武汉人才招引结硕果


【信息时间:2011/1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10-13日,海安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组织12家企业奔赴武汉人才市场、湖北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开展校园专场人才招聘活动,拉开了向省外招聘人才的序幕。

为完成今年招引高校毕业生5000名的目标任务,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及早谋划,制定了招才引智计划,强势推进“525人才工程”的实施。在与四大国家级人才市场和省内高校对接的基础上,他们把工作触角延伸至高校云集的武汉、重庆、西安、沈阳等中西部地区的高校院所。此次招聘活动,我县纺织、机械、电气、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企业,面向武汉地区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了300多个岗位需求。

在武汉纺织大学,招聘活动达到高潮。现场人潮如涌,气氛异常火爆。众多毕业生被我县吸引人才的政策和招聘企业专业岗位及良好的待遇所吸引,他们手持简历在我县企业的摊位前排起长长的队伍,围着企业就关心的问题向招聘人员问这问那。短短半天时间,我县企业就收到简历500多份,初步达成意向的有12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