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5.10”思廉日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时间:2022/5/1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党纪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遵守纪律意识,5月9日下午,市统计局开展“5.10”思廉日第一阶段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集中开展全市第十五个“5.10”思廉日主题活动的通知》、《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海安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医保基金使用“十不准”》等文件要求,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作风效能建设明察暗访专题片。活动强调,作为统计干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要时刻坚守廉洁底线,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靠实干苦干,赢得信任、赢得赞誉,展现统计部门的良好形象。
    此次思廉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二阶段将开展班子成员专题党课、青年干部廉政微党课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