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老干部大学校委会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19/6/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11,市老干部大学校委会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办公室关于调整市老干部大学校委会及校领导班子成员的通知》,我市10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和4位企业负责人作为校委会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共商办学大事。

会议通报了老干部大学过去的办学情况和今后的办学规划,审议并通过了市老干部大学2018年财务决算概要、2019年财务预算方案及经费开支标准、老干部大学基层机构设置方案、老干部大学招生方案、老干部大学制度设计和学校文化建设方案。

奚荣华指出,要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老干部和老年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重点围绕“积极老年观国情教育”,加强教育引导。要健全机制、务求实效,推动老干部大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各部门要主动与老干部大学对接,全力解决好“雪中送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