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任免
关于陈崇进等同志任职情况公示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4/8/2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海委干公字〔20144

 

 

关于陈崇进等同志任职情况公示的通知

 

各区党工委,各镇(场)党委,县委各部门,县各委办局、县各直属单位、县各群众团体党组织:

经研究,拟任用陈崇进等同志。对此,广大干部群众如有不同意见,请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在5个工作日内向县委组织部反映。联系电话:88160003,干部监督信箱地址为hagbjd@126.com

附:陈崇进等同志基本情况及拟任职务。

 

 

中共海安县委

2014819

 

陈崇进等同志基本情况及拟任职务

 

陈崇进,男,19711月出生,在职大学文化,199110月参加工作,1995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墩头镇党委书记,拟任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陈仁旭,男,19661月出生,在职大学文化,19838月参加工作,1992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县纪委监察局纪检监察二室主任,拟任县纪委监察局派驻县城管局纪检组长。

 

 

 

 

 

 

 

 

 

 

 

 

   送:县人大、政府、政协党组,县人武部,县纪委。

中共海安县委办公室                     201481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