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信息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理论大餐。吴兰副部长的宣讲内容主题鲜、理论阐释深、历史纵深强、案例分析透,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更有情感温度。我们将从进一步汲取精神谱系力量,进一步迸发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凝聚科学治水合力,为海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

12月23日上午,市水利局举办党史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报告会。特别邀请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省委“党课名师”、省“百姓名嘴”、南通宣讲团成员、海安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十佳”金牌党课讲师、海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吴兰作专题讲座。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吴部长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为什么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学好党史做什么三个方面作宣讲。她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系统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概括梳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提炼宝贵经验启示,作了一场系统深入、生动鲜活的报告。她用详实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让现场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共识在宣讲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下一步,市水利局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水利各项工作、为民服务的自觉行动和前进动力,为打造“五个”海安、建成“五个”强市贡献水利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