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


【信息时间:2022/6/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加强廉洁教育,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积极营造正风肃纪反腐良好氛围,近日,市行政审批局以“廉洁海安 你我共建”为主题,开展了“5.10”思廉日系列活动。

观警示视频。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以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鉴,教育干部职工要保持清醒头脑,自觉践行党纪国法,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底线红线。

听廉政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要求加强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助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在前列。

赠廉政书籍。局党组向读书班赠送廉政书籍,提醒读书班成员要守初心、担使命,不仅要把“廉”刻进脑中,更要抓在手中,内化于心,以清廉为美、以廉洁为荣。

守廉政承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家庭廉政承诺书》,增强家庭助廉意识,引导干部职工家属常吹廉洁风,常敲廉洁钟,达到廉政教育“润无声”的效果。

学廉政纪律。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开展廉政知识测试,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廉政法规知识学习,保持政治定力,争做勤廉表率。

写廉政箴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等方面的内容,形成一条廉政道德箴言,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尚。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在纪律面前心存敬畏,在规矩面前养成习惯,自觉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杭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