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资源规划局:“党员先锋”有呼必应 续发力解难题


【信息时间:2023/5/1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资源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企业送来的感谢信,“太感谢你们的专业服务了,既让我们少跑了路,又为我们企业解决了一大发展难题。” 江苏润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老板高兴地说。

江苏润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建筑工程施工承包企业,该公司于2018年竞得一宗商住用地,规划建设1栋综合楼、2栋商住楼。房屋竣工后,由于其缺少竣工验收手续,多来年一直未能办理房产登记。本着惠民便企的原则,该局根据企业诉求,主动深入企业调研,按照已出台的海安市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意见文件要求,在企业完善相关验收手续后,迅速于2023年4月21日整体按照项目内多幢进行了登记。

该企业为有效缓解资金压力,又提出各幢房屋单独办证的诉求。不动产登记中心指派“党员先锋岗”专人对接,立即启动解决企业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及疑难问题工作机制,详细了解企业登记需求,协调住建、税务等部门研究会商、现场回访、全流程闭环服务,次日便向企业反馈了结果,并帮助企业提前对接相关手续,真正让企业办事省时、省心、省力。该中心“党员先锋”们有呼必应,即时受理、限时办结,仅用1个小时便为企业办理了按幢登记,并发放了不动产权证书,解决了企业的融资困境。今后,“党员先锋”将始终秉持初心使命,持续发力解决难题,做企业和群众的“知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