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瞭望 >> 要闻速览
市委组织部召开江海党建“十大攻坚项目”交流研讨会


【信息时间:2022/3/1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海安市委组织部召开江海党建“十大攻坚项目”交流研讨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大攻坚项目”是推动江海党建“四大工程”攻坚突破的关键抓手、重要举措,要紧扣领导的关注点、基层的期盼点、攻坚的着力点、创新的突破点,加强系统性谋划、引领性思考、创新性研究,力争目标站位有高度、调研分析有深度、举措务实有精度、争先创优有亮度,交出“十大攻坚项目”海安高分答卷,为南通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攻坚方案、上级精神、海安基础、预期目标、推进举措等五个方面依次汇报认领课题,部领导逐一进行点评。

南通组织部长会议明确提出,要扎实推进江海党建“四大工程”攻坚突破,聚焦“十大攻坚项目”把握内在规律做、打破思维定势闯、摆脱路径依赖创。海安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积极响应行动,把“攻坚突破”作为主题、“守正创新”作为主线、“狠抓落实”作为主调、“走在前列”作为主责,大胆探索、主动作为、先行先试。下发江海党建“十大攻坚项目”课题认领通知,成立以常委部长挂帅、分管部长领衔、职能科室负责人牵头的攻坚小组,逐项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推进落实,努力提供海安鲜活经验、示范样板、实践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