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护路先锋”党员突击队服务公路大中修工程


【信息时间:2020/9/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海安公路分中心“护路先锋”党员突击队志愿者于914日上午来到2020年南通市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2020DZX03标)G328海安段K186处铺筑沥青上面层的施工现场参加维护交通秩序、工程技术指导等志愿者服务活动。

海安公路分中心创建的“护路先锋”志愿者服务品牌在2020年“冬日暖阳、文明共享”文明实践活动中被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评为拟实施优秀志愿者服务项目。今年来,志愿者们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瞿建春的带领下与结对村开展“文明实践共建”活动,实施路域环境整治、乡村文明倡导、扶贫帮困等志愿者活动。放弃节假日到疫情心控点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到西场高速收费站参加卡口的疫情防控和非洲猪瘟的查验工作,参加海安火车站文明服务引导,参加海化路路长制值勤等文明服务,经常性的参加海安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应急救援等志愿者服务活动。(仇楹延、葛坤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