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两新党建
达欣集团举行“永远跟党走”万人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时间:2021/6/1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月11日下午,达欣集团举行“永远跟党走”万人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国出版期刊中心主任袁秋伟,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鹏军,南通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刘建军,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市领导张浩王荣贵张明星参加活动。

于立忠在致辞中介绍我市建筑行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高质量党建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的重要载体,希望达欣集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转化学习成效,持续强化学习动力,为全市建筑企业带好头、树好样,为“海安铁军”这面鲜艳旗帜再立新功、再添光彩,在打造“五个海安”、建设“五个强市”的时代征程中争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陈鹏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海安认真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党建考核连续五年保持南通第一,为全市基层党建提供了丰富的经验示范。海安市“两新”组织党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达欣集团党委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掀起万人学习党史的热潮,值得肯定和借鉴。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史明理守初心,做到心中有党、行动爱。要学史增信育匠心,专注实业、做强主业、开拓新业。要学史崇德有爱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要学史力行树雄心,为南通奋力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达欣集团带来精心编排的节目,十支参赛队伍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产生一、二、三等奖并进行现场颁奖,与会领导还为达欣集团“优秀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授牌。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建管局、高新区及胡集街道相关负责人,达欣集团各支部书记、各工程公司负责人、总部全体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