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瞭望 >> 要闻速览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时间:2023/5/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月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组织部孙怀江处长在南通片区宣传信息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同志围绕“学习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做好主题教育在我市的预热升温和贯彻落实,是组织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及早谋划,拿出真招实举。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始终,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入调研,敢于真抓实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任务,聚焦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紧盯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脉问诊、解剖麻雀、对标找差、查漏补缺,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发展,确保真功实效。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持续推进市委“三个年”活动相促进,动员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敢”的担当干事创业,为海安在南通“七虎争雄”格局中扛旗夺杯、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