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全市2019年选派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工作座谈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9/4/2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月26日,全市2019年选派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参加会议。

  据悉,我市今年共集中选派138名中青年干部赴国家部委、上海地区、省市级机关、村(社区)、重点工程建设等方向实践锻炼。

  奚荣华强调,被选派的中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擦亮忠诚底色,努力在实践锻炼岗位上创造新业绩。要找准角色定位,学习好经验、借鉴好做法、养成好作风,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要加强岗位磨练,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年轻干部视野开阔、思维活跃的优势,把好主意、金点子、新活力带到实践锻炼工作中。要严格自我约束,树立良好形象,加强自我戒惧、自我约束,静心守志、永葆本色,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单位及区镇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