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远教平台 >> 远教平台
海安各级党组织认真做好《榜样7》学习收看工作


【信息时间:2023/3/3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看榜样纪事、学榜样精神、得榜样力量。《榜样7》专题节目于3月25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海安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迅速行动,快速落实,多样化组织广大党员观看节目,迅速掀起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抓安排部署,宣传推介“全覆盖”。在接到省市通知后,第一时间将通知精神转发给各基层党(工)委,将工作要求传达落实到基层党支部。及时启动“海安先锋”党建融媒体平台协同宣传机制,15个党建公众号第一时间同步转发《榜样7》播出宣传推文,引导广大党员及时关注。利用“海安先锋团”等群号矩阵,第一时间发动广大党员利用党建QQ群、微信群、朋友圈等转发收看信息,进一步扩大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抓教育引导,学习途径“全方位”。节目播出当晚,海安电视台晚8点黄金档期间进行转播,近万名党员通过远教站点、远教广场等阵地参加集中收看学习。节目播出后,及时下载节目,作为“固定学习日”补充课件下发基层,动员广大党员自主学习。在“海安先锋”微信公众号、智慧党建平台、网站等平台开设栏目,二次剪辑推出8集系列专辑《榜样故事》,方便广大党员随时随地学,截至目前,各线上平台点击量超过2万人次。

  抓学做结合,成效转化“全过程”。广大党员在观看了专题节目后,反响热烈。各级党组织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开展专题研讨,并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刊登优秀心得体会。邀请阚海燕、颜开虎等海安百姓名嘴,以典型人物为备课素材,借助“党课开讲啦”活动,帮助党员群众解读榜样背后的故事。将《榜样7》学习工作与党员干部集中教育培训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