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我市举办青年统战干部及党外干部“喜迎二十大 奋斗正青春”主题活动


【信息时间:2022/6/2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下午,海安市青年统战干部及党外干部“喜迎二十大 奋斗正青春”主题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南通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主任顾红霞,南通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陆建平,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赵剑波,市政协一级调研员蔡祝平等领导出席活动。

钱旭东在致辞中指出,这次活动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寄望青年的热切回应,也是对聚力服务中心大局的有力支撑,更是对全市统战事业创新发展的储能蓄势。海安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为青年统战干部、党外干部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示风采的舞台、比学赶超的擂台,进一步推动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在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中展现青春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钱旭东强调,广大青年统战干部、党外干部要以政治引领航向,坚持用新思想定向领航、寻策问道,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把握时与势、稳与进中行稳致远;要以实干书写担当,紧扣“枢纽海安 科创新城”的战略定位,找准干事创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一年干几件事的闯劲”和“几年干一件事的韧劲”担当作为、创优争先;要以廉洁守牢底线,自觉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走稳成长之路,走实脚下之路,走好赶考之路。

活动现场,发布了《海安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 奋斗正青春”主题活动方案》,党外青干班学员带来了情景剧《信仰见证》、红歌联唱、诗朗诵《青年青春说》、相声《对对联》等节目。整场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全面展示了海安市党外干部同心向党、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情怀与担当。

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台办、侨联、团市委等单位负责人,各区镇统战委员、青年统战干部,2022年党外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各领域青年统战对象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