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税务局开展新进公务员“五走进、五体验”系列活动


【信息时间:2021/1/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税务局围绕走进革命纪念地”“走进廉政基地”“走近税务前辈”“走进科创园区”“走进生产一线开展新进公务员五走进、五体验活动,带领新进公务员体验海安城市发展,培养新进公务员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

活动中,市税务局新进公务员走进营溪党支部纪念馆、七战七捷纪念碑等革命基地,回顾了海安的革命历史,瞻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体验忠诚奉献、忘我奋斗的红色初心。在七战七捷新四军廉政教育馆,他们学习抗战时期廉政教育制度,学习新四军老战士和新时期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勤政为民、严格自律的高尚情操和廉洁风范,体验敬畏规矩、坚守底线的职业操守。在机器人产业园,他们参观了海安机器人产业的创新成果,体验海纳百川、创新争先的海安精神。在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带领大家走进一线纺织车间,与工人师傅一同参与生产活动,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党建文化和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体验服务发展、兴税强国的历史担当。

活动还邀请到退休税务干部讲述在基层税务所背着背包和税票徒步收税的故事,引导新进公务员体验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税务基因。

据悉,此次新进公务员五走进、五体验活动是市税务局青年干部培养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市税务局将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培训班,提升青年干部队伍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