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我市举办老干部红枫志愿服务四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红枫礼赞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时间:2023/4/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4月4日,全市老干部红枫志愿服务四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红枫礼赞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举办。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袁鸿飞,南通市委老干部局市管四级调研员王凯峰,南通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指导处处长包晓磊,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海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张虎等出席活动。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广顺、市政协原副主席陈楷等老领导应邀莅临现场。

袁鸿飞充分肯定了海安老干部工作成效。他希望,广大老干部能够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参与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来,争当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始终与党中央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能够紧扣主题主线,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讲好海安红色故事,讲好改革发展故事,引领广大干部群众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六个牢记”的规律性认识,践行“四敢”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平台载体建设,建好用好银发人才库,引领广大老干部并带动全社会敢为善为、奋发向上。

与会领导为“最美夕阳”离退休干部先进典型、五星级红枫志愿者、五星级红枫志愿服务团队和项目颁发荣誉证书。现场发布了《海安市离退休干部“红枫礼赞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主题活动。与会领导为我市老干部“银发智库”揭牌,首批入库银发人才代表上台接受聘书。活动还发布了《海安市老干部志愿服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