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钱旭东走访看望老干部


【信息时间:2022/6/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走访看望部分原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张虎等陪同走访。

钱旭东一行来到卢玉林、晨阳、翟厚才、王秀和、朱春、周宗泉等老领导家中,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并就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老干部工作、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

钱旭东指出,老领导政治坚定、德高望重、阅历丰富,在党员干部群众中有着非同一般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为市委、市政府开展各项工作发挥光和热,多出主意、常提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海安建设发展。他表示,将继承、发扬老领导的优良作风,尽快熟悉海安情况,融入海安工作,为打造“五个海安”、建设“五个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钱旭东要求,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带着感情和责任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今年是“领导干部能力建设提升年”“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老干部身上汲取精神力量,锤炼过硬作风,干出更大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领导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对钱旭东部长重视老干部、心系老干部、上任伊始就冒着高温前来走访看望表示赞赏。老领导们表示,海安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多重战略机遇叠加,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层治理等各方面工作颇有成效,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尽己所能为海安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同时也祝愿海安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