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委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19/4/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4月12日,市委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参加会议。

  张亚曦对去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2018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紧紧围绕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理论教育更加聚焦,服务大局更加精准,培训方式更加科学,统筹协调更加有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化程度不断加强。

  张亚曦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江苏省委、南通市委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有关要求和部署上来。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政治引领不动摇。要把提高干部专业能力和发挥干部专业优势结合起来,做好精准化培训工作,突出提升干部能力不放松。要坚持把上级要求与我市实际相结合,创新培训方式,不断完善培训机制,毫不懈怠提升培训实效。市委组织部要发挥统筹作用,加强对各单位教育培训工作指导,明晰工作责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从严治学,高标准、严要求构建良好学风。要建立完善干部教育培训保障监督机制,强化督查推进,不断开创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

  奚荣华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进一步要求。

  会上,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和2019年拟举办重点培训班次情况。干部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就2019年工作要点和班次计划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