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全县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4/8/1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89日,县委、县政府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顾国标出席会议并通报了上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情况,以及老领导、老干部关心的其他一些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成宾主持会议。

  顾国标指出,今年以来,在宏观环境趋紧、困难挑战增多、发展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全县上下全面贯彻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放大“动车时代、节点城市”新优势,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实现了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倾注着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辛劳和汗水,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

  顾国标说,刚刚召开的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大力弘扬创新创业文化,积极培育创新创业主体,全力打造科技资源有效聚集、创业活力竞相迸发,社会和谐、生态宜居的创新创业型城市。

  顾国标还对老领导、老干部关心的我县当前经济形势、民生改善、房地产业发展、机关部门和区镇年度绩效考核等方面情况作了阐述。他感谢老领导、老干部对海安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并恳请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记者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