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激士气、强担当、争先锋”市总工会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0/9/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824日上午,海安市总工会党总支举办了“激士气、强担当、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海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宝清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专门邀请海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机关工委书记刘建军上《在学“三宝”答“四问”中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专题党课。刘建军从“南通与苏州的差距有多大、南通应该向苏州学什么、海安应该怎么办、党员如何作为”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对于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再出发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为了提高海安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便于大家更好地掌握办公、居家消防必备知识,此次活动还专门邀请市政府专职消防队工会主席唐明春作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开展消防安全现场演练。

海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她要求市总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能力建设、主动担当作为,为海安实现“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作出工会人应有的贡献。

海安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的30多名党员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