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重点工程
海安召开“525人才工程”企业人才需求调查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11/1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25,海安县召开“525人才工程”企业人才需求调查工作会议。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分管领导、人才工作业务科室,各镇、开发区政工书记、组织委员、人社助理共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今年以来的招才引智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分析了原因,对企业人才需求调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落实要求,并就人才需求调查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本次调查将在全县规模以上企业、重点新建设项目企业中进行,对企业的引才需求、人才流动、引才情况进行统计,并实行按季排名考核。对收集的引才需求信息,定期发布到县人才工作网站。县组织、人社部门还将根据企业人才需求,定期组织企业赴外招引人才。

据了解,今年海安县目标引进50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50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50名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5000名高校毕业生,5000名技能人才。目前,已引进各类人才30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