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2022年海安市党外青年干部培训班军训闭营


【信息时间:2022/5/1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沙场展英姿,绿茵绘青春。5月19日下午,2022年海安市党外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乐百年小镇举行军训闭营仪式,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夏鹏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参加活动。

夏鹏飞宣布闭营。

张明星指出,为期4天的军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体现,展示出党外青干班学员们的威武雄姿、飒爽英姿和勇猛气势,呈现了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刚毅自信和坚韧品格。

张明星希望全体学员立心铸魂、紧跟党走,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擦亮忠诚底色。要实干担当、锐意进取,把军训练就的不服输的拼劲、打不垮的韧劲、善合作的巧劲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勇挑重担、勇立潮头,在复杂环境、急难险重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擦亮奋斗底色。要勤于修身、克己奉公,扣好廉洁第一粒扣子,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自觉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不断增强青年干部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擦亮廉洁底色。

活动为优秀教官、优秀连队、优秀班委、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来自全市机关部门、区镇、街道的42名党外青年干部进行了军事成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