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水利局组织老干部到海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时间:2021/11/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学好百年党史,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11月5日,南通市水利局退休老同志李国良、陈宏等人来海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市委党校“四史”纪念馆、高凤英烈士纪念馆、新四军联抗纪念馆及青墩文化遗址博物馆。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琴、老干部支部书记陈强等人陪同。

在市委党校“四史”纪念馆,讲解员按照时间顺序,详细介绍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相关内容;在高凤英事迹展前,悲壮的气氛扑面而来,全体参观人员久久驻足。七十多年前,“苏中女英雄”高凤英领导人民和敌人作誓死不屈的斗争,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宁死不屈,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自己年青的生命,给全体参观人员带来了淋漓尽致的精神洗礼;走进新四军联抗纪念馆,通过讲解员详细的解说,大家深刻感受到抗日英雄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来到青墩文化遗址博物馆,一件件精美的陶器以及青墩古人生活场景给老干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