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冬寒心不寒,退休也温暖


【信息时间:2021/1/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南通市海安生态环境局为退休人员举办荣退仪式

 

退休不褪色,退休是人生一个重要的节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是老同志生命第二春的开始。1228日上午,在南通市海安生态环境局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姜云、徐建华、仲为耘、张明辉、周立杰五位同志的荣誉退休仪式。

eba59d8089a9ff99c4d241dd81f83ed

一波回忆带来满心感激。荣退仪式上,五位退休老同志深深回忆了多年来的工作历程,点点滴滴仍历历在目。所有的收获与喜悦都来自于组织的信任与培养、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同事们的配合与帮助。奋斗三十载,在这样寒冷的冬日能拥有这样一个有温度、有热度的荣退仪式,真切感知到奋斗的意义与价值,真实感受到局领导对退休干部的关怀与尊重,真心感激组织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如此美好的一抹句点。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五位同志纷纷表示退休后一定不忘组织的暖心嘱托,初心不变、余温不减,严守各项纪律规定,不仅老有所依、更要老有所为,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尽己余力。局办公室、法宣科、水生态环境科、大气生态环境科、执法局等科室部门负责人共同回望与各位同志朝夕相处的日子,时而欢声笑语,却也时而勾起动情落泪的回忆。 

e178edd14c827222a60fed8b160e1af

一片期待承载祝福满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爱秋欢迎各位同志加入离退休干部的大家庭中来,鼓励大家以后积极参加离退休干部活动,发出常回看看的盛情邀约。党组成员柯光明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充分肯定了五位老同志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默默奉献与兢兢业业。退休是一个新起点,但身体健康仍旧是革命的本钱,在享受国家红利、共享天伦之时,尽己所能心系国家、发挥余温。希望五位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关注生态环境及社会各项事业,为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老党员老干部工作不容忽视,关爱、关心老党员老干部应常态化、长期化。年轻干部更应在老干部们的谆谆教诲中坚守初心、奋勇前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守奋斗幸福观,发扬张謇精神,用爱国之心、奋斗之行书写青春芳华。

荣退仪式是短暂的,但却真真切切表达了我局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冬寒心不寒,退休也温暖,任凭风雨雪,暖流永不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