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政策文件
关于印发《海安县优秀人才读研奖励办法》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1/1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海委人才(2006)2号





                            关于印发《海安县优秀人才

                              读研奖励办法》的通知



各镇(场)党委,县委各部门,县各委办局、县各直属单位,县各群众团体党组织:

    现将《海安县优秀人才读研奖励办法》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执行。





                                   中共海安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06年5月10日







                         海安县优秀人才读研奖励办法



    为鼓励优秀人才提升学历层次,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海委发[2005]6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对优秀人才读研进行奖励。具体奖励办法如下:

    一、读研奖励的对象

    奖励对象为我县机关事业单位中在职的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员,国家、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市、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市新世纪科学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企业单位中在职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读研奖励的条件及标准

    1、必须是参加工作后读研深造,且读研后继续回海安工作的人员。

    2、在教育部门承认的普通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于2005年4月以后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并获得硕士学位,回海安工作五年后,给予一次性奖励5000元。

    3、在教育部门承认的普通高校、科研院所攻读博士研究生,于2005年4月以后获得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并获得博士学位,回海安工作五年后,给予一次性奖励10000元。

    三、读研奖励的申报审批程序

    1、申报。读研毕业人员填写《海安县优秀人才读研奖励申报表》,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并提供本人的读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读研毕业后在海安工作五年以上的证明材料。

    2、初审。所在单位的组织人事部门对个人申报材料和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后,将《申报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在海安工作五年以上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一式三份)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组织部人才科)。

    3、审核。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专家按要求对报送材料进行审核,最终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4、奖金发放。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发文公布奖励人员名单。奖励资金从县人才工作专项资金中列支,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发放。

    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实施,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