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举行政务服务“店小二”读书班开班仪式


【信息时间:2021/5/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1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举办2021年政务服务“店小二”读书班开班仪式,局全体青年业务骨干参加开班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祥健主持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钱祥健指出,在全局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期,举行读书班,恰逢其时,意义重大。此次读书班不仅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规定动作”,也是我们行政审批事业队伍建设的内在必然要求。要通过举办读书班,让审批局青年业务骨干更好充实自我、锻炼自我、展示自我,也有利于局党组从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更好地推动行政审批事业发展。

钱祥健要求,读书班学员要坚定信仰,汲取力量,从革命精神汲取信仰的力量、校准前进的方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淬炼干事创业的本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勤学善思,务实笃行,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一方面,要深学党史,要一字一句的理解通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自觉地将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以及各项要求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做一名合格党员或进步青年;另一方面,要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要开拓创新,志存高远,不断变革工作理念,创新方式方法,完善规章制度、提高信息化水平等,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善于研究分析,善于总结归纳,勇于探索实践,在改革创新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修身立德,锤炼作风。要牢记“从善如登,从恶如崩”的道理,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要严守纪律规矩,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守得住底线,做到明“红线”、知“底线”、不“越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还宣读了读书班方案及班级建制。(丁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