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农村党建
我县45名村党组织书记赴苏州接受培训


【信息时间:2014/9/2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922日上午,我县村党组织书记“提升发展能力、提升服务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成宾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共组织全县45名村党组织书记赴苏州市农村干部学院学习5天,学习内容涉及村级经济发展模式、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农村生态文明建设与发展潜力、三中全会精神解读、农村基层干部工作策略和办法等5个方面,另外还安排了现场教学,村党组织书记将实地参观考察苏州市农村土地流转、合作经济发展、现代农业发展、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成宾指出,村党组织书记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加强学习,聚焦能力短板,切实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强化管理,严守纪律,多讨论、多交流,实现同促进、同提高;能紧密结合本村实际,勤学深思,学以致用,真正探索出一条既充分吸收先进经验又符合自身特点的富民强村之路。(记者  丁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