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资源规划局举办“理润青心‘敢’燃青志”五四青年节宣讲比赛


【信息时间:2023/5/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月4日下午,市资源规划局开展“理润青心‘敢’燃青志”五四青年节宣讲比赛。全系统党组织书记和35周岁以下青年参加。

赛前,局党组负责人寄语青年并强调,青年干部要有担当、有血性、有激情;要有定力,有毅力、不怕苦、肯吃苦;要经风雨、练本领、壮筋骨;要讲情怀,讲奉献;要敢说、敢做、敢为、敢担当,努力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贡献“先锋自然”青春力量。

选手们紧扣宣讲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倾情讲述资源规划青年“敢说、敢做、敢为、敢担当”的故事。此次活动,为全系统青年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励了全系统广大青年只有把自身与家国情怀和资源规划事业紧密相连,才能在不懈奋斗中书写无悔的人生华章。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宣讲共评选表彰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