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2022年江苏省海安市公开选调优秀青年人才初试公告


【信息时间:2022/5/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因国内多地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按照《2022年江苏省海安市公开选调优秀青年人才简章》规定,在个人报名、资格初审、适岗初评的基础上确定了初试人选,采取线上面谈的方式进行初试。现将初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初试时间

集中利用2个周末,分别于2022年5月21日、22日和28日、29日进行,上午8:30—12:00,下午1:00—5:30。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请提前做好准备。

二、初试方式

通过网络系统远程视频方式进行,具体要求以《线上初试注意事项》为准,《线上初试注意事项》将在电话通知时,添加微信后发送给每位考生。

三、初试对象

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入围初试的考生,未接到电话通知的考生即为未入围初试人员。

四、有关说明

1.资格复审环节将延伸到复试环节进行,考生如不能提供报名所的材料原件,视为资格复审不通过,初试成绩作废,不得进入复试环节。

2.须严格遵守《线上初试注意事项》,如有违反,则取消初试成绩,并不得进入复试环节。

3.须保持通讯畅通,严格按照通知的初试时间做好准备工作,按时参加线上面谈,如因本人通讯不畅等因素未能按时或全程参加的,视为主动放弃初试和选调。

4.进入复试环节的考生,将根据初试成绩另行通知,并进行资格复审。

五、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海安市长江中路106号行政中心海安市委组织部1231办公室

  邮政编码:226600

联系方式:0513-88862141、18106286496(微信同号)

 

 

 

                                  中共海安市委组织部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