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瞭望 >> 要闻速览
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宿迁召开


【信息时间:2019/7/2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7月17日至18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在宿迁召开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形势下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是六条重要经验和着力处理好的“五对关系”,是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方法论。要认真学习研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掌握其中的方法观点,结合主题教育对比学、深入学、全面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干劲。要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好突出问题,弥补工作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