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创新 >> 本地在线
多家媒体聚焦海安党建强网工作


【信息时间:2018/8/3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海安日报记者 曹京郊) 8月30日,省委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处副处长童光晶组织新华报业网、中国江苏网、新华网江苏频道等多家媒体来海采访党建强网工作情况,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童光晶充分肯定了海安“互联网+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作为海安首家网络党支部,“互联网+党支部”把“互联网+”运用到党支部管理监督党员的工作中,把短期能够达到的效果和长期党支部建设要达到的水平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了对“互联网+”的顶层设计,实现了“互联网+党支部”的系统谋划、整合化推进、整体性提升。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安“互联网+党支部”工作方式十分独特,采用网络直播、微信公众号、线上线下互动等新媒体形式传递党的建设思想、开展党员教育服务工作,起到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作用。
  参与活动的各家媒体参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报纸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