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举办支部党建联盟活动


【信息时间:2022/6/2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加强工作经验交流,更好地搭建党组织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平台,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24日,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党支部联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安分公司办公室党支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安支公司党支部、海安市宁海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共同成立党建共建联盟,并共同开展“支部共建践初心 聚力共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安排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红色故事宣讲、党员集体政治生日、特色党课等内容。活动过程中4个党支部签订党支部共建联盟协议,成立党建共建联盟,以共建促党建,促进党员干部整体素质提升,促进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提升,促进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在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勇当先锋。
    新平台促进新发展,各党支部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建共建联盟作用,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凝聚共识、集中智慧、整合力量,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五个海安”“五个强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