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两新党建
我市举办外卖送餐员群体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说做”专题活动


【信息时间:2022/11/1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6日,我市举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学习贯彻二十大·凝‘新’聚力再出发”系列活动之“送理入‘新’ 共享未来”外卖送餐员群体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说做”专题活动。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艳秋,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倩,南通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四级调研员刘建军,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处副处长陈立,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吴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加根,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俊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加忠,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海安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小军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学说做”分为精神要义系统学、心得体会大家说、为民实事用心做三个篇章,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市外卖配送行业党委暖“新”安“心”项目发布,“先蜂营”积分奖品集中发放仪式,市外卖配送行业党委护“骑”联盟志愿服务队代表集中展示,市外卖送餐员关爱帮扶救助金发放,社区兼职网格员和食品安全监督员聘任仪式等环节内容。外卖送餐员代表宣读了外卖送餐员服务公约。

连日来,海安认真落实省、南通市委组织部要求,深入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和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说做”活动,扎实推进全省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爱凝聚项目26条,深化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三个一线”行动,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结合工作实际在常学常新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细、见行见效,努力立足岗位当先锋、服务发展有作为,争做有担当的奋斗者、有情怀的奉献者、有理想的追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