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开发园区高质量发展暨“双招双引”干部能力提升班赴苏州吴江区开展专题教学


【信息时间:2023/4/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机遇,在“更深层次接轨上海、更宽领域融入苏南”上持续发力,418日,2023年开发园区高质量发展暨“双招双引”干部能力提升班赴苏州吴江区开展专题教学。吴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徐恒,苏州市高级人才太湖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凌春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于长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宝勇出席动员会。

会议强调,广大学员要解放思想、开阔思路,着力提振精气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转换思维,拓宽思路,汲取吴江发展精神,推动“双招双引”工作模式创新、路径创新。要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全力锻造硬本领。以谦虚的态度、良好的学风、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中,不断提高专业能力、研判能力、推介能力,争做行家里手、精兵强将。要敢字当头、干字为先,努力开创新业绩。坚持“人人都是招商主体、个个都是营商环境”,凝聚“以项目论英雄、凭招商比高下、从落地看成效”的共识,力求“周周有信息、月月有洽谈、季季有签约”,切实以“四敢”要求,把不可能变可能,把可能变现实。

开发园区高质量发展暨“双招双引”干部能力提升班全体学员、市委组织部跟班考察员、党校相关负责人,吴江区委组织部、太湖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东方国资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彦红以《资本招商 助推产业》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全体人员赴吴江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展示馆、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江苏分院、博众精工等开展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共2天,还将邀请吴江区工信局、科技局、开发区等负责人专题授课。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学习借鉴吴江先进经验做法,在深入学习、交流互鉴中开阔眼界、拓宽思维、增长本领,在对标先进、追赶超越、因地制宜、科学转化中,全力以赴跑出海安高质量发展“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