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海安组织市管领导干部任前考试


【信息时间:2022/3/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18日,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组织新任领导干部任前政治理论、廉政法规和法律知识考试,30名拟提拔或进一步使用的市管领导干部参加考试。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开展“领导干部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把任前考试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必经程序、挺纪于前的实际行动、强化履职担当的重要抓手。此次考试内容丰富,既包涵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法律法规、廉洁自律准则等应知应会知识,也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等时事热点,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填空、判断、论述和简答等;考场纪律严明,积极策应“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全程闭卷考试,市明察暗访工作组现场监考,确保公平公正;活动组织严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验核酸、量体温、查“两码”,间隔就坐、佩戴口罩,确保能力提升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