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信息时间:2018/10/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7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亚曦等市四套班子全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国标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迫切需要,是助推乡村振兴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更好地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迫切需要。顾国标要求,作为全国试点的50个县(市、区)之一,我市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理论的学习宣传实践在基层更加生动。要按照“一二三四五六”(组建一批志愿队伍,统筹网上网下两个阵地,实现三级全面覆盖,形成四化推进机制,打造五大服务平台,升格六类实践基地)的要求,加快中心建设,形成“海安特色”,创造“海安经验”,确保试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长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副市长彭晓红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市四套班子其他负责人、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以及其他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梅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