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重点工程
海安启动实施525人才工程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信息时间:2011/1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人才支撑发展,发展造就人才。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保障,我县全面启动实施“525”人才工程,即从2010年开始,用5年时间,引进250名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250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250名高层次管理人才、25000名高校毕业生,25000名蓝领技能人才,力争到2015,把我县建成优秀人才集聚、高新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蓬勃发展、具有高品质人才环境的人才高地。

为形成吸引优秀人才的政策环境,我县新增设立了1000万元人才工作专项资金,制定出台“十二五”人才发展规划和科技人才创新驱动战人才支撑作战方案。完善了17份政策文件,对人才的引进培养、选拔使用、载体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公寓、组织领导等方面都有相应的规定,形成了比较完备的政策体系。县委县政府明确规定,高层次人才来海安创新创业,给予200万元-100万元安家补贴和每月5000-1000元的生活津贴,同时提供180平方米-80平方米专家公寓一套。高标准建设人才公寓,618-22层高档住宅已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