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9/3/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28日,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和各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19年律师行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动员全市律师行业党组织进一步聚焦主业、凝心聚力、奋发有为。

  会议指出,在新时代律师事业发展过程中,要强化政治引领、发挥组织作用,实现新担当新作为:擦亮政治底色,加强党对律师行业的全面领导;夯实组织基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凸显党建作用,不断拓展律师行业发展新空间;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激发行业党建工作的内生动力;推进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律师行业的整体形象。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使命担当;要突出标准规范,牢牢把握做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读了律师事务所政治指导员任命文件。政治指导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过程中还上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