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妇联举办援沪医务人员及家属集中慰问仪式


【信息时间:2022/6/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月6日,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市卫健委、团市委、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援沪医务人员及家属集中慰问仪式,49名援沪医护人员及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市妇联主席代表5家单位向援沪医务人员及家属舍小家顾大家,顾全大局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她说在疫情面前和国家最需要的时候,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恪尽职守、连续作战,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尤其是驰援上海的49名医护人员,临危不惧、主动请缨、承担方舱医院诊疗和社区核酸检测等任务,这种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的职业素养和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着实可赞、令人敬佩。作为医务人员坚强后盾的家属们,把担心与不舍放在心里,默默挑起家庭重担、着力解决疫线同志的后顾之忧,值得骄傲。

随后,5家单位为援沪医务人员及家属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关爱行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