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典型宣传
致广大海安籍高校学子的一封信


【信息时间:2021/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世界再大,故乡是家

                 ——致广大海安籍高校学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海安籍高校学子们:

你们好!

作为“教育之乡”的海安,每年有众多学子通过高考走进高等院校,为家乡增光添彩,家乡以你们为荣!此时此刻,无论你身处何方将向何处,海安都欢迎你回就业创业,施展才华才干!

 

回海安就业创业,你会体验枢纽海安交通便利如今的海安,是长三角南北交汇的战略交通要冲,是江苏仅有的两个落户县级城市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之一。随着“飞架南北”的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的开通、“八大过江通道”加快规划建设以及沪苏通铁路、盐通高铁的正式开通运营,海安已全面迈入高铁时代,深度融入沪宁核心经济圈仅沪苏通铁路开通后,每天经停海安列车高达77列,平均不到12分钟就有1列火车停靠海安,到达上海、南京等重要城市时点好、班次多。

 

回海安就业创业你会体会到“产业高地”的不俗实力。如今的海安,先进制造势头强劲。工业应税销售在南通率先突破2000亿。拥有纺织丝绸、时尚锦纶、装备制造、汽车及轨道交通、电子信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特色产业集群。常安纺织科技园、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时尚锦纶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等七大专业园区,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施展才华舞台。重点企业、重点行业工作岗位待遇优厚、发展前景良好、生活设施齐全,是高校学子毕业后理想的工作场所。

 

回海安就业创业,你会感受“幸福之城”无限魅力如今的海安,现代化中等城市格局初步形成,被表彰为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成功收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一批“国字号”荣誉。在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百强榜、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榜、工业百强县市排名中分别列第24位、第7位、第17位。新通扬河生态区、上湖创新区等各大板块正在全面开发建设,万达广场、文峰大世界、星湖001、中骏世界城、金陵饭店等一批知名商业品牌齐聚海安,文化艺术中心、体育中心每年举办、承办大型演出、重要赛事超百场,现代都市生活气息浓厚。

 

回海安就业创业,你会享受到“满腔热忱”的爱才氛围如今的海安,出台了“海陵英才”人才新政40条,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实行高校毕业生“零门槛”落户,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凭身份证、毕业证可直接办理落户城区手续,享受海安市民待遇,并给予1000-5000元落户补助。全职引进的产业类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和蓝领技能人才,三年内给予每月1000-3000元生活津贴,首购商品房给予3-10万元购房补贴,用真心实意表达对在外学子最真挚的欢迎。

 

青春逢盛世,建功正当时。你们的家乡海安正处于转型发展、提质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人才、渴望人才、呼唤人才,也比任何时候都更能成就人才。回乡就业创业,既成就了事业,又照顾了家庭。2021盛世美景,海安等你!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我们将在网上开展“海陵英才·‘职’等你来”海安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方便广大学子求职应聘,敬请关注。

最后,祝海安学子及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海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共 青 团 海 安 市 委 员 

                             2021年2月

【链接一】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海陵英才·‘职’等你来”海安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链接二】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海陵英才”计划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