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工委工作
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先锋支部创建现场观摩活动


【信息时间:2020/6/2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市级机关先锋支部创建,有效促进机关各部门(单位)党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624日,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市级机关先锋支部创建现场观摩活动。市级机关26个参创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达欣集团、复兴社区和行政审批局等3家单位党建现场,观摩了党建展示中心、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阵地,听取了“四微四双”、“ 四融四心”和“政务服务店小二”等党建典型经验介绍,观看了党建工作专题片。

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景圣余就如何创建先锋支部进行了具体培训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建军要求,各参创单位要以更新的认识、更实的举措和更强的保障,准确定位班子示范引领好、组织生活落实好、党员作用发挥好、服务中心业绩好、党建阵地建设好、社会评价形象好“六好标准”,突出规划建设、政治功能、服务内容、设施设置“四个规范”,实施质量提升和品牌创建“两大行动”,不断将市级机关先锋支部创建活动向纵深推进,着力形成具有“头雁”领航作用的先进战斗堡垒群体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