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政协海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时间:2019/1/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政协海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于1月6日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04名,因事请假16名,实到288名。
  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副主席彭为杰、蔡祝平、周于红、王怀,市政协秘书长张华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有:顾国标、于立忠、周宗泉、张亚曦、盛慧琴、陈鹏军、张浩、卢忠平、严长江、夏鹏飞、奚荣华、胡敏、储开泉、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张元春、丁兴育、彭晓红、吴铭心、蒋鹏程。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也在主席台就座。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历届政协主席朱知和、翟厚才、朱春。
  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历届老领导。
  王怀主持会议。
  政协海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4日上午开幕,市委书记顾国标作了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的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海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为做好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给全体委员以极大鼓舞和鞭策。
  会议期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各位领导以及市四套班子老领导莅临会议,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委员们一道共议民生民情,共谋发展良策,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政协委员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深入协商议政,主动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生动展现了政协委员助推改革发展、情牵民生民利的时代风采。会议始终洋溢着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蓬勃朝气,是一次团结鼓劲、催人奋进、坚定信心的大会,更是一次提振精神、共谋发展、满载希望的盛会。
  李春旺在会议闭幕前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政协海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和任务,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以高质量的政协工作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李春旺要求,高质量抓好落实,必须在政治站位上体现新高度,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握新方位新使命,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自觉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中思考和谋划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抓好落实,必须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要在服务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凝聚强大合力中展现新作为,在促进共建共享中展现新作为,锚定使命任务,担负起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百万海安人民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高质量抓好落实,必须在自身建设上树立新形象,要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全面加强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树立“一线”思维,推进履职能力建设,适应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助推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李春旺表示,海安政协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海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与时俱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记者 吴薇 徐小婕 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