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市委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时间:2022/7/1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7月14日,市委书记于立忠主持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人才引进、培养、服务等工作,部署“学子归巢”行动。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副市长夏卫军参加会议。

于立忠指出,人才是强国之本、兴邦大计,吸引和培养优秀人才是在竞争中赢得先机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海安始终高举高质量发展大旗,探索出一条以创新驱动为主要增长动力的县域经济发展新路径,人才在其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于立忠强调,青年人才是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生力军,一个城市拥有越多青年人才,就越能释放创新动力。要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丰富“学子归巢”行动内涵,鼓励青年学子特别是海安籍学子来海回海建功立业。

谭真要求,各区镇、各部门要用好用足“人才强市36条”,根据发展形势,从形成体系、便于操作的角度,进一步完善和细化相关配套政策,体现人才政策实施效果,充分发挥激励和引导作用。

会议讨论了《海安市优秀创新创业人才购房优惠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服务等相关事项的操作办法》《关于实施“学子归巢”行动的工作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