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封春晴来海调研人才企业


【信息时间:2022/5/2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率队来海安走访调研重点人才企业。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剑波,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华参加活动。

江苏博联硕焊接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孙福、张昊、王桂龙三位博士组成人才团队全职来海创办,主要实施“扩散焊固相增材制造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及封锁,应用于新型火电、核电发电系统、航空航天等领域。   

封春晴一行详细了解了固相增材制造技术,听取了公司及产品情况介绍。他指出,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江苏博联硕焊接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具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人才团队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不断革新技术,实现迭代突破,向更多领域研发产品,勇做创新创业“弄潮儿”。

王群华博士是江苏繁华应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国际知名企业全职引进的顶尖人才,人才与企业的“联姻”,有力推动了“大面积固态全无机电致变色玻璃产业化”项目的成功实施。“电致变色”是国内外公认的节能环保玻璃深加工领域的“天花板”,项目完全产业化后,年产值可达50亿元。

封春晴一行到产品展览馆、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了解了企业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海安加强人才项目引培支持的举措,充分肯定了江苏繁华应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研创新方面的成绩。他要求,企业要加大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力度,做强做优产品,放大品牌影响,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封春晴强调,海安市委、市政府要坚持深化产才融合,聚焦产业链布局人才链、创新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加强政企联动,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推动更多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扎根海安、更多科研成果落地海安。要持续不断抓好人才关怀、助企纾困工作,围绕企业和人才所想所盼、所急所难,全力以赴破解难题,跟踪落实服务保障举措,为加快建设长三角北翼人才高地营造一流人才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