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张明星带队开展人才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时间:2022/5/1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带队走访调研我市人才企业项目培育、复工稳产等工作。

张明星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银溢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宇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飞亚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根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悠恒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人才企业,各企业负责人、人才分别介绍了项目发展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南通宇华新材料项目现场,张明星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营业务发展及核心技术研发情况,指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充分发挥人才专业技术领先优势,提升企业创新发展活力。在飞亚化工重点实验室,张明星强调要把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放在更加重要位置,紧盯企业发展需求,开展常态化服务对接,促进创新资源、人才优势转变为高质量发展驱动力。在江苏悠恒生物技术项目现场,张明星对企业自主提升研发能力表示认可,鼓励企业继续做好技术研发创新和人才引进培育“两篇文章”,推动创新成果更好更快转化。

张明星要求,各区镇、部门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协调解决人才企业关切关注的问题,帮助企业降低引才成本,助力企业稳产保供、平稳过渡。全市党员干部、人才工作者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帮扶指导,打通服务人才“最后一公里”,把海安打造成人才创新创业集聚之地、向往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