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两新党建
兰波公司党支部: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主题活动


【信息时间:2014/10/2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海安县兰波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现有员工300人,主要从事干紫菜、烤紫菜、调味紫菜的生产加工。公司拥有2.1万平方米亚洲最大的紫菜育苗基地、8000亩我国第二大的海上养殖基地,一次紫菜加工机9台套,二次加工生产线6条和世界海苔生产加工领域唯一的大型综合科研实验室,形成了紫菜研发、育苗、海上养殖、一次加工、二次深加工、三次加工、销售的整个紫菜产业链,公司年产紫菜10万箱。党支部现有党员24名。自成立以来党支部努力营造“企业发展靠职工、职工生存靠企业”和“总裁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双靠双爱”的合力氛围,以“一个党员一面旗”主题实践活动激发党员主体意识,对公司党员提出了“思想觉悟高于一般职工、业务技能高于一般职工、工作业绩高于一般职工”的“三高”要求,积极推行“三服”工作模式,一是服务生产,提供企业发展保证;二是服务员工,凝聚企业发展人心;三是服务社会,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推动了企业平稳发展,形成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