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两新党建
我市举办“决战旺季 使命必达”快递员助力“双十一”活动


【信息时间:2022/11/1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0日,我市举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学习二十大 凝聚‘新’力量”系列活动之“决战旺季 使命必达”快递员助力“双十一”活动。南通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黄菲,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吴兰,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市交通运输(快递业)行业党委书记陈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杨海燕参加活动。

黄菲为顺丰、京东、邮政、申通、中通等5家快递企业颁授了邮政快递行业业务旺季服务保障突击队队旗。

吴兰为快递员群体“先蜂营”积分达人发放积分兑换礼品。

活动分为安全送达、畅通捷达、使命必达三个篇章,还发布了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与寄递服务保障八条举措,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南通市最美快递员“名师带徒”结对,“暖冬礼包”发放,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党员红旗车”集中出征等环节内容。快递员代表宣读了业务旺季服务倡议书。

连日来,海安认真落实省、南通市委组织部要求,在全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说做”活动,深化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三个一线”行动,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争做有担当的奋斗者、有情怀的奉献者、有理想的追梦者,在本职岗位、关键节点、攻坚克难中发挥作用。

下一步,海安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特点,把坚持党的领导与严密组织体系结合起来,把形成工作合力与积极创新探索结合起来,把做好关爱凝聚与推动作用发挥结合起来,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在落实重大战略、重点任务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努力实现以党建工作的“实”和“效”服务保障大局的“稳”和“进”。

各区镇组织委员(党群局长),市邮管局、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全市主要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快递员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