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我市深化“走帮服”活动推进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8/1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日,我市深化“走帮服”活动推进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走帮服”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办相关负责人,各区镇政工书记、环保工作分管负责人,“走帮服”专职组员,市级机关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市活动办、攻坚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持续深化“走帮服”活动,推进体系务实有效,“双访”活动扎实开展,“四个精准”深入推进,活动氛围不断升温。
  张亚曦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走帮服”活动的思想自觉,充分认识到“走帮服”活动是一项关系全局、长期践行、民生为先的工作。要聚焦工作重点,推动“走帮服”活动向纵深推进,在走访接访、治理环境污染、帮扶困难群众、转化薄弱村居、服务帮助企业上下功夫、求实效。要狠抓组织推进,加强对深化“走帮服”活动的组织领导,强化领导力量,把“走帮服”作为党政领导工作的重要内容,对“走帮服”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分析,加强研究,加强指导。要强化清单推进,坚持清单化服务,围绕群众和企业的诉求、环境保护、扶贫帮困、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制订走访清单、问题清单和帮服清单,明确具体内容、实施措施、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要强化督查考核,将“走帮服”的实际成效列入机关部门年终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要强化宣传引导,海安日报、海安电视台及各区镇部门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出浓厚的“走帮服在行动”氛围。
  会上,市环保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情况,市委宣传部负责人作了“走帮服”宣传工作业务辅导。(记者 姜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