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工委工作
南通市级机关第一党建片片会在海召开


【信息时间:2021/4/3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南通市级机关第一党建片片会在海召开。南通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参加会议。
    赵男男一行实地参观了泛书房“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报史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以及市生态环境局、税务局等机关党建示范点,对我市机关党建特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海安机关党建工作执行力强,比学赶超氛围浓厚。各片区单位要认真借鉴,强化政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问题导向,在党建责任落实、融合党建实践、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树标杆。
    张明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机关党建工作概况。他表示,我市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持续推进机关融合党建、活力党建、品质党建,深化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效,努力争当南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
    南通市级机关第一党建片片区单位就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